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SD高达G世纪:世界

SD敢达怎么卡怪

2012-12-23提问者:  bonnie3231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SD敢达怎么可以卡怪啊?~~可以卡到那些怪原地不动的,,,,,知道的详细讲讲步骤- - 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piaotiefen | 二级

专2---例如,找个人在飞机2上【塔顶有个类似天线的东西】就站那上面,魔蝎(又好像叫螃蟹)的别打就是,其余3个人守在飞机1(一个上面也是站天线上)其余2个站下面守着左右来怪,随便等时间聊聊天,,过关了,专3----第一个门其实你们一开始全部退后,等兵刷出来。第二个门,有远程就远距离杀,最好别乱冲。。{送死哦},3分钟内达到最后一个门赢面就很大的了,BOSS那里,先把2个小BOSS机体杀了,然后找个攻击高的引怪【躲在石头后面】,其他人找机会射BOSS背后。一定要背后才开枪,别浪费子弹专4---这个最好用剪刀的属性,这个只能拼命的砍,射,第一关,随便过了,第二关,就打高扎古。。其余可以不打的就不打,第三关,保持性命,最后一关,,务必把所有炮塔干掉。。然后大家用近身武器跟BOSS拼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