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极度恐慌:珀尔修斯的指令

win7系统玩极度恐慌1撤离点,存档文件在哪?我找不到

2012-12-23提问者:  hxh0321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wpj123 | 二级

在文件目录里面找save文件夹,要是找不到的话,自己创建一个文件夹,命名为save(在游戏根文件夹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