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暗黑血统

暗黑血统1好玩吗

2012-12-26提问者:  moonxiaer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如题,来说一说你玩了之后的感受如何。值得我话时间去体验这款游戏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yangzhi95 | 二级

首先打斗的画面看起来蛮爽的,还可以用连招,然后面对各种 BOSS时还是有些心跳感的,然后就是各种隐藏等人发现,解迷系统也蛮好的.....虽然解迷没什么难度,就是太容易通关了,最多打20小时

1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6
    273465487 | 二级

    好玩,2没1好

    0
  • 2012-12-26
    fgc | 二级

    暗黑血统系列的打斗都很爽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