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实况足球2010

实况足球10的汉化补丁和最新转化补丁(比利亚在巴萨的),跪求!科恩特朗 卡列洪在皇马的

2012-12-25提问者:  yyyh30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zhaoatgz | 二级

已发。实况足球8转会补丁怀恋版(更新至10月1)!(注:此补丁绝非单纯复制粘贴!内有非常详细的说明和问题的解决方法)优先支持中超版本,其他版本脸型会有不吻合地方!最新更新内容:1、增加利兹联队(辉煌青年军时代):主力阵容为马丁,伍德盖特,拉德贝,凯利,费迪南德(与曼联相互独立),巴姆比,鲍耶,伊恩哈特,科威尔,维杜卡,阿兰.史密斯。2、更新汉堡,比利亚雷亚尔,瓦伦西亚的阵容!3、新增球员:恩佐.齐达内,林智健(汉堡华裔新星),孙兴民,内马尔,甘索,卢卡库,大空翼,松仁,施瓦茨,JR(足球经理著名妖人),诺林源三,格策,香川真司,什琴科尼,安德烈.桑托斯,朱鲁,詹金森,波特略,宫士亮,弗林蓬,科奎林,热尔维尼奥,张伯伦,卢卡库,皮亚松,罗梅乌,布鲁玛,图恩布尔,凯利,卡罗尔,科茨,罗宾森,亨德森,谢尔威,比杰夫,萨维奇,林德加德,德赫亚,菲尔.琼斯,维尔贝克,克莱维利,宇佐美贵,彼得森,艾尔沙拉维,内戈,拉梅拉,乔纳森,长友佑都,阿尔瓦雷斯,波利,孔卡,克莱奥,穆里齐,蒂亚戈,穆里萨,科恩特劳,厄齐尔,瓦拉内,卡列洪,郑大世,古斯塔沃等等。4、增加4个球队:那不勒斯,安郅马哈奇卡拉(埃托奥所属球队),全明星宇宙,全明星银河。全明星球队球员分两种:1、年龄同步,能力为巅峰。如小罗,斯科尔斯等。2、转世为17岁,能力一定幅度削弱,如大罗,舍普琴科,维埃里,菲戈,齐达内,雷东多,马克莱莱,巴乔,马尔蒂尼,卡纳瓦罗,内德维德,帕勒莫等。4、超级联赛(年龄《一些接近17岁球员如18设置为17岁》,能力,阵容,号码)与官方同步更新,包括球队:广州恒大,利物浦,阿森纳,曼城,曼联,切尔西,巴萨,皇马,尤文,米兰双雄,罗马,拜仁,阿斯顿维拉,那不勒斯,托特纳姆热刺,巴黎,罗马,拉齐奥,多特蒙德,沙尔克04,马德里竞技,马拉加!此补丁为本人花费大量时间根据新闻和游侠网专题站更新,盗用或粘贴者请珍惜他人劳动成果!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