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系统兼容 > 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

玩红警或别的游戏花屏

2012-12-21提问者:  85932465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玩红警或别的游戏花屏/买高手知道/买解决方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bcsbc | 二级

京阿姨说得没错,这是显卡的问题..
看截图,您这种花屏是属于显卡无端停止工作时产生的..
如果您玩的是2D游戏的话,会花屏一般是因为显卡太新了或者驱动程序太新了..
解决办法:回退驱动版本,换老显卡..
如果您玩的是3D游戏的话,会花屏则有可能是:
1.显卡过热了..
解决:给机箱来个大扫除,另外看看风扇们都还转不转了..
2.显卡质量问题,有些小牌子的劣质显卡经常会花屏..
解决:换显卡,买有保障的牌子,买之前做好调查..
3.显卡或者驱动本身跟游戏的兼容性问题,多见于用新显卡玩很老的游戏的情况下或者是用低端显卡玩一些大型3D游戏的情况下..
解决:更新/回退驱动版本,还不行的话只能换老显卡..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6
    leidi | 二级

    显卡问题或
    内存 问题
    建议换一根
    我遇到过这个问题

    0
  • 2012-12-26
    lingqidian | 二级

    游戏花屏基本都是显卡的问题

    估计是你的显卡配置已经不能够满足游戏了

    没有别的办法

    升级显卡吧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