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系统兼容 > 美国职业篮球2K9

我这样的配置 能玩 NBA2K9吗?

2012-12-26提问者:  s8a4b6w0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台式机:p4 2.8 笔记本:奔腾M725(1.6G) 1G内存 Radeon 9700 mobile 这两个哪个能玩 nba2k9???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bbkchen | 二级

NBA2K9需要显卡支持Shader Model 3.0,而9550和9700都只支持到Shader Model 2.0,所以说两台机器都玩不上..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