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帝国时代2

帝国时代2联机问题

2012-12-21提问者:  9566103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用路由器组建局域网 A机系统是XP,未安装IPX、 B机系统是Vista,不支持IPX 帝国时代游戏版本相同。 A机进入游戏后,在本地LAN(TCP/IP)项中创建游戏。B机能够正常搜索到并加入。但B机点击了“我准备好了”以后,A机上面一直显示B机是未准备状态。 B机进入游戏后,在本地LAN(TCP/IP)项中创建游戏。A机能够正常搜索到,但加入的时候就挂死,一直停留在“如果15秒仍然没有反应请点ESC”这个位置,无法进入游戏设置项。 在那个D什么的internet TCP/IP那一项也是同样的问题,捣鼓两天没有解决问题。求高手解答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thundergw | 二级

游侠邻居右键-属性-有一个本地连接右键属性-中间有个框里有个协议(TCP/IP)的点一下左键.下面有个安装点一下.出来一个框里有个协议在点下添加.-又出一个框.有个NWLINK IPX/SPX.NetBIOS 的点一个左键在点确定。好了这个就可以了。还有就是。如果是两台电脑每台都要这样设置好了去试吧!你试试看吧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huaikong11 | 二级

    应该和操作系统无关 和ipx也无关 我连过 我vista 朋友xp tcp/ip建主 很顺利 你得情况很可能还是网线或者路由的问题 如果就2个人联机的话建议你弄根交叉线 直接连2台电脑 绝对方便

    3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