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

请问下谁知道摹府将军全面战争XP系统能玩的版本

2012-12-21提问者:  djdong1972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请问下谁知道摹府将军全面战争XP系统能玩的版本.我本来有个正版的只支持95和98,现在在XP的系统里就没法玩一进游戏就卡死不动,还有着游戏以前在98里是中文版的,XP里就变了不显示中文了~!那个大虾帮帮我教下要怎么弄才能玩.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yrt6680 | 二级

原先是繁体中文版的么? 如果是,解决乱码问题的补丁:
http://www.clanlong.com/forum/thread-17654-1-1.html 不过这个不能解决您所说的进游戏卡死的问题.. 先提醒您,这款游戏太老了,在新系统和新硬件的环境下出什么问题都是有可能的..如果运气好能找到解决方法自然好,但是出现怎么都不能玩的情况的几率也不低,所以说不要太执着了.. 游侠玩将军的现在出什么问题的都有,什么不能载入,载入之后控制军队便会死机之类的.. 1.试试用95/98兼容模式运行游戏.. .回退显卡驱动版本,用回老版本.. .给游戏打补丁.. 4.试试晚期发布的版本,比如说将军黄金版.. 5.最终极的办法:找一台古董电脑(02前的)来玩这款游戏,能玩的可能性极高,无论是用XP还是用95/98..例:我那00年的旧笔记本(P3-500,128MB,8MB集显)(当时装的XP,MS放弃98后就换上了XP)能玩将军..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