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12:极道车神

玩极品飞车12的来

2012-12-24提问者:  niyeling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昨天下了个极品飞车12极道车神(繁体中文版)的,现在安装 可是我解压开却显示( F:\极品飞车12\speed12jdcs.rar: CRC 失败于 MOVIES.pak。文件被破坏) 怎么办 ,还可以挽救吗,我说可以下这个文件,然后放在里面,一样可以玩吗 !!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bladexxx | 二级

Movies.pak很显然是打包所有过场动画的文件.. 这个文件绝对很大,从游侠获取应该是不可能了.. 试试解压其他的全部文件(不要选取Movies.pak文件,否则解压过程会在Movies.pak处终止,造成之后的文件不被解压),看看能否解压得出来.. 不过即便是解压出来了估计也没用,到时候进入游戏的时候又要报错.. 从朋友的电脑上拷Movies.pak理论上来说完全可行,但是我不认为楼主在有朋友已经下了NFS12的情况下还会自己去下载这款游戏.. 我建议楼主您重新下载一份极品飞车12,但是要用有保障的下载软件去下.. 电驴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个人用了3年多没下到过带错的文件..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21367/ 试试这个3.3G的版本,带音乐和动画的..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my19831226 | 二级

    你下的是解压版的游戏,就是不用安装的游戏。这里提示的是视频文件解压失败。你可尝试到别的电脑上(必须是装了NFS12的游戏)找下跟这个文件同名的文件,然后复制到你的解压文件上,覆盖就是。如果没有的话重新下个新的程序吧。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