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模拟人生

模拟人生显示问题

2012-12-24提问者:  derekjin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比如:窗户或海变全蓝 网格变黑 有时还会反色 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chengcai4 | 二级

有可能是显卡驱动问题,建议升级一下。也有可能你玩的盗版游戏,所以会出现你说的那种情况。谢谢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rainston | 二级

    重装一遍,还不行重买一盘。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