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2

帝国时代2征服者怎么看录像啊

2012-12-24提问者:  ouyangze3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录像一般是保存在哪个文件里?还有哪里可以下载高手的录像给我看看是1.0C版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y2yy1314 | 二级

在SaveGame的Multi文件夹下,如果没有Multi文件夹,就放在SaveGame里,然后在游戏里面的存档录象就可以看到 高手的录像:
http://aoc.game5i.com/down/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