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限试驾:法拉利

无限试驾的兰博基尼店在哪?

2012-12-22提问者:  hay5179692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无限试驾的兰博基尼店在哪?一共有几辆?最贵的多少钱?最好有图参考在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19860601 | 二级

Lamborghini Gallardo Coupe Class B $164,450 Lamborghini Gallardo Roadster Class B $193,000 Lamborghini Miura P400SV Class B $160,000 Lamborghini Murcielago Coupe Class A $231,500 Lamborghini Murcielago Roadster Class A $231,500 兰博基尼店的位置参看下图(点15:Lamborghini):( )

9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