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圣域

《圣域》自动关闭的问题

2012-12-24提问者:  sdseraph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圣域1》进入游戏后 按“选项”就会出现 “程序遇到问题需要关闭 ” 按Esc键也是如此 怎么解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93653966 | 二级

去更新驱动试试。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