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海商王2

《海商王2》中用3种炮弹用途有什么不同

2012-12-23提问者:  slash1229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重型炮弹 链弹 散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lijieaa | 二级

重型炮弹 主要破坏船身,能砸掉对方的炮和砸沉用船只。 链弹 打击敌船的帆,令其失去动力,减速。 散弹 主要是砸人,迅速消灭敌人的船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