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惊魂2

孤岛惊魂2下载问题

2012-12-24提问者:  air200102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下的孤岛惊魂2 Far_Cry_2-Razor1911怎么安装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305shi | 二级

您下到的是Razor1911小组原始发布的孤岛惊魂2.. 这些小文件都是一个大压缩文件的分卷.. 强制用WinRAR打开第一卷应该就没问题了.. 打开后把大文件(3.67GB)解压出来.. 这个大文件是游戏的光盘镜像文件(ISO格式,不是用来解压的,虽说可以解压),您还需要一款虚拟光驱软件才能加载安装它.. 推荐使用D-Tools Lite,小巧但是功能强大:
http://www.skycn.com/soft/2345.htm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