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系统兼容 > 星际争霸2

关于星际2的配置问题

2012-12-21提问者:  skykell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老听说星际2需要的电脑配置要求很高,但我又不精通这些配置,因此想询问下各位高手的意见 新买了台笔记本,配置应该还算可以,VISTA系统 CPU:PENT T3200 内存:2G 显卡:ATI HD 3470 请问这样的配置星际2能跑起来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jieshao82 | 二级

放心,综观暴雪的所有游戏画面都分很多级,要达到最高效果需要很高的配置,但是如果只想游戏流畅,很低的配置都OK.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