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FIFA足球经理2009

足球经理2009

2012-12-21提问者:  zxcv2145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麻烦大家告知我足球经理2009配置要求,我的显卡是GFMX440,能不能玩,如果要下载什么显卡补丁的话,请大家发给我,邮箱是578917532@qq.com,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moumoufan | 二级

FM2009 DEMO和正式版本的硬件要求不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