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和酋长的问题

2012-12-24提问者:  bradlin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装了个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但在游戏中没有酋长中的3个部落种族~请问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中包括在资料片酋长中的那3个部落种族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quk1983 | 二级

不包含的,亚洲王朝和酋长是两部分开的资料片.. 帝国时代3官方的唯一一款合集是黄金版,包含了原版和酋长资料片..

5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syscom123 | 二级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是一个独立的资料片。 运行亚洲王朝是不需要前作支持的。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