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星际争霸2

求星际争霸2下载地址!!!

2012-12-23提问者:  z81452z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听说去年十月星际争霸2就正式发售了....还听说推出了中文版...等了4个月游侠怎么着也该有了吧...怕没有先不设分,....不是中文版的10分,带剧情再加10分,是中文版的再加10分,剧情有字幕的再加5分....我下载完了玩过了再给分,糊弄人的滚...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alia4312 | 二级

! lz你的消息好准确啊! 现在连暴雪的人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你怎么知道的! 去年10月?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出的是红警3! 如果是它的话 这个是地址: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0811/16578.shtml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sanshao527 | 二级

    您好,如果星际争霸2发行,媒体,网络还会这么平静么?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