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双大蛇

寻找无双大蛇的游戏修改高手!!

2012-12-25提问者:  totti8203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本人经常玩无双大蛇 挺经典的``但是对于修改游戏我还我不怎么懂``想加几个无双大蛇的高手`` 有意思的可以加 我QQ 448495963 感激不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ttbb523 | 二级

根本不用改也是一下的事 只要明白秒人的原理 熟悉一些武将的用法 再学会合成武器就ok了 无双大蛇本身都是互秒的游戏 不用修改照样秒杀激难的所有武将 比如妲己 合好武器 C4属性全打中的话 秒杀任何难度任何武将 妲己本身是技型武将 被攻击的时候可反击 武器附带吸活 无双槽基本就不会空 安全性也高 秒人能力总体说来三国武将强于战国武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Michael052 | 二级

    改了就没有意义了,我的人物和武器都 改到相当变态的程度了,武器属性都是100的,游戏本身20.什么都是一下.赵云的武器和造型都是真三5的造型了,还有几张地图可以改成对站地图,但是修改后乐和两天的一点意思都没有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