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模拟人生之美好生活

《模拟人生之美好生活》怎样建阳台或露台,和相关秘籍。

2012-12-23提问者:  zhuiyue78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k5k5k5k5 | 二级

同时按Ctrl、Shift和C键,然后输入rosebud,这是《模拟人生之美好生活》的升钱秘籍
http://bbs.buhen.com/album_photo.aspx?photoid=140 模拟人生:美好生活(The Sims Livin' Large)金钱作弊码:游戏中打入 "rosebud" 接着打 "!;!;!;!;".每打一个"!"将得到1,000金钱!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guoqian86 | 二级

    这样不行的,必须要全部复制当然,看
    http://wenwen.buhen.com/a/626 想法:没有的,要装,你可以把电脑搬走啊!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