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月华剑士

关于月华剑士

2012-12-25提问者:  zhuming020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想说的是 月华剑士1中的 枫的觉醒怎么按不出???是能量满了或者红学到血亮了按下BCD撒?? 怎么按都按不出啊 是模拟器或者是ROM的原因么??或者是键位的冲突???? 请各位帮我分析下 寻个解决方案 谢谢各位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guen111111 | 二级

这是键盘上的冲突,和模拟器没有关系。建议你设置如下几个键,就没有问题了。U,I,O,P,K,L,我每次玩都是这几个键,很好用的。 千万不能设置GHJK,会有冲突的。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006496 | 二级

    你说的是月华1吧 是气满了或红血以后按BCD觉醒 如果不好使的话就是键盘冲突问题 个快捷键就好了 当然设置宏命令在拳脚旁比较方便,比如在U I J K旁的O, L键,这样顺手.......................................................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