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志11

三国志11和三国群英传哪个好玩

2012-12-23提问者:  2145464646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xiaermeng | 二级

这两款是不同类型的游戏,好玩与否取决于您的对不同游戏类型的喜好.. 三国志11可以归为策略类,比较写实;而群英传则更重于战斗的现场(武将带着小兵打对方武将带着小兵),而且有奇幻成分(主要指武将技能方面).. 而且两款原产地也不同..三国志系列是日本光荣公司的作品,而群英传是台湾宇峻奥汀公司的作品.. 另外,群英传是属于那种越做越糟的游戏.. 它最光辉的年代是在2代的时候,玩得人很多.. 直到今天,群英传已经做到了第7代,不过大多数玩家的回忆也都停止在一代或者二代的时候了(因为从3代开始整体质量上就一代不如一代,没有什么创新,而且图像也日渐落后).. 个人不太喜欢三国志系列,感觉没有刺激感而且游戏节奏过慢.. 群英传系列我玩1和2玩得不少,3玩了玩感觉没意思,从此告别群英传..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