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怎么设置使命召唤4的参数

2012-12-25提问者:  yzw0226cn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是设置在ibox对战平台里的参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Flashice | 二级

ibox->对战平台->然后选择游戏杂烩(因为没有COD4专区).. 不过没人玩是很显然的.. 我目前登录后只在Left 4 Dead区里发现了屈指可数的几个用户.. 总之先进入房间,然后点路径设置->浏览,选择你的iw3mp.exe(使命召唤4联机版主程序),确定然后点击启动程序应该就可以了..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