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

红警2带动画的不是尤里复仇那个版本下载

2012-12-24提问者:  air200102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红警2带录像的不是尤里复仇那个版本 要盟军和苏军过关动画的那种 问题补充:大家可听好了,我要的是带盟军和苏军过关动画的那种红警2,最好有两种都带的,光带苏军过关动画也行,麻烦大家帮找一下,谢谢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sprechen | 二级

你说的应该是红警2,而不是复仇才对! 去这里
http://www.gamersky.com/Soft/search.asp?Field=SoftName&ClassID=&Keyword=%BA%EC%BE%AF2&Submit=%CB%D1%CB%F7 红警的专区。 想下什么自己去下吧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kan110110 | 二级

    现在游侠基本没有这种游戏了,市场上花三个大元即可(买张碟)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