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6.59食尸鬼王的臂章在哪买

2012-12-25提问者:  hxh0321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如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wyx888 | 二级

在血精灵商人(Recipe Shop 5)第三行,第一个. 铁意头盔 + 加速手套 + 攻击之爪 + 食尸鬼王的臂章卷轴 =食尸鬼王的臂章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sasalj | 二级

    需要铁意头盔、加速手套、攻击之爪再在新卷轴商人那买一个卷轴。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