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铁甲风暴之黑色战线

铁甲风暴在哪个对战平台能联机?

2012-12-23提问者:  hoqso888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这个游戏非常经典,支持国货,不过小弟我跟电脑打烦了 想找人连着玩. 另外如果哪个网吧有铁甲风暴(或者我在U盘上弄个分别考到我和朋友的机子上)那样是不是直接就能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kangta1929 | 二级

很古老的游戏了,不过我以前好像玩过,买联想品牌机送的(00年,联想英文名还叫Legend那会儿).. 不过无论游戏再古老,只要支持局域网联机模式就可以的.. 目前的平台目前好像没有专门把铁甲风暴列为一个区域的,但是要明白这些对战平台的工作机理,无非就是虚拟了一个局域网环境..也就是说只要您能找到联机对象就可以联机玩了,哪怕是在给另外一个游戏准备的区域里.. 不过说实在的,目前还在玩这个游戏的人口绝对接近0.. 您目前最好不要指望能在游侠找到人和您对战.. 到网吧里喊一喊还是有可能的,应该会有人响应.. 联机方面,网吧里肯定是有局域网的.. 给您自己用的机器和对手的机器上都安上铁甲风暴,然后运行,多人游戏选择局域网模式,然后某一人建立游戏,另外一人加入就可以了(这类游戏一般都是这样的模式).. 延迟方面,平台上主要是要看您和对手的地理距离如何..理论上来说,距离越远延迟就会越高..如果您在网吧里玩的话可完全忽略此问题,一般局域网里延迟都是接近0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