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火爆狂飙:复仇

我安装了火爆狂飙 5 为什么会这样啊??

2012-12-23提问者:  crea0115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一打开游戏会有这样的错误!应用程序发生异常 unknown software exception (0xc000001d),位置为0x0078d096 究竟是什么原因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hoohoo888 | 二级

你这是缺少必须的运行库
http://www.ali213.net/zhuanti/yxk/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