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相关其他 > 反恐精英

两台没联网的笔记本如何玩CS

2012-12-24提问者:  mingrong1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两台都没联网笔记本怎样才能一块玩CS.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cappucino1 | 二级

首先,两台电脑要都能上网才行。 然后,两台电脑只要能上网,至于它们的网线是不是插在一个集线器上(或者路游器)都没关系。反正我们那时候在宿舍里,两个宿舍之间联CS都没问题。 如果你们不能上网,还有一种办法: 首先需要一个小型交换机(集线器就可以),4口 8口的,把每台电脑的网线插上 然后分配一下大家的IP地址,192.168.1.1 ~~~192.168.1.254以内的都可以 但是不能设置相同的,必 须都是不一样的,然后掩码为255.255.255.0,网关嘛大家填一个一样的,192.168.1.1 这样你们就可以联网玩CS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