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圣域2

圣域2

2012-12-25提问者:  pkkill2003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想问一下,这个配置能在中画质流畅运行圣域2么? AMD X2 5000+ 2G内存 GF9400 512MB显存 显卡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dalarath | 二级

可以在中画质下运行! 那个绝对是一个让你兴奋的游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