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

地牢围攻1法师升级的疑问

2012-12-25提问者:  216705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大家元宵节快乐 请您看清题目,我问的是地牢1,就是一开始主人公从农场出发去冒险的那部作品,是个老游戏,2002年出品的。 这部作品玩过的都应该知道其实人物是没有等级的,主要是靠提升四项基本属性和技能来增强实力。弓斧类的物理攻击“升级”方法我已经搞明白了,就是这个魔法……攻略上提到的方法其实是和物理攻击一样,只要多使用就能提升等级。我最初得到的是“闪电”和“火枪”两种魔法,在加上之后有一种补血的魔法,可我能用的从头到尾也就这三种???其他收集的魔法书都不能用,看样子是魔法技能没到一定级别,可是无论我怎么用那三种基本魔法,它们就是不给我加一点“升级经验”………… 实在是不明白,有玩过这个游戏的人么,你们是如何使用其他魔法的啊,敬请赐教,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uchuanhon | 二级

这个游戏我玩过,可是说实话我没见过你的问题! 地牢围攻1里面的人物是没有技能点可加的,也就是说你的人物在升级之后不用为了加技能点发愁。 而对于法师来说,可以分为自然系和战斗系两种,你的那个可能属于战斗系的,而你收集到的可能是自然系的魔法书,自然是无法使用的。 至于怎么使用都没有经验,我记得好象家血是没有经验的,至于另外两个魔法,可能是你等级高的缘故,造成无法暂时升级吧!我想你应该知道,怎么看任务的经验值可以从左边人物栏中人物武器那里看,每当你获得一定的经验,人物相应的武器上就会被一点点地盖住,知道完全覆盖,表示你升级了! 总之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了,毕竟我玩这个游戏也是在4年以前,很多东西都记不住了

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