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2

尤里的复仇怎么打飞向月球

2012-12-21提问者:  y81169293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xuanwu78 | 二级

1.强大猛攻法,狂造飞行兵,记住强的不好使会被尤里占领,找机会拿下。2.消耗战,先不动基地,占领左右分基地,练几个天敌坦克,坦克要满级这样就不怕尤里占据了,然后一点一点缩小包围圈就ok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