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兽争霸3

蛇发女妖,幽鬼,猴子后期谁对团战的贡献大

2012-12-26提问者:  12aaaa1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mikebims | 二级

幽鬼最大,开大之后开视野,还能打乱对方阵型,而且二技能配合辉耀能磨掉不少血,脆皮的话至少一半下去了,配合跳大的英雄很强力。猴子出了辉耀后无限扔T,可达到无限骚扰,不过对面要是很肉的话不如幽鬼和大纳迦牛逼。大纳迦成型太难,太慢,不过起来后是非常肉非常强的。不过只适合在队友创造的输出空间中输出,对团队的贡献不大。如果神装对拼的话,三者中幽鬼第一,大纳迦第二,猴子第三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zzl8810 | 二级

    大娜迦,不解释自己试就知道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