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拳皇2002

拳皇2002阿K怎么连击

2012-12-20提问者:  keenamuan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121158111 | 二级

跳C 站立C 下前C前D 可接前下前A/C或者下后B/D或者任意一个超杀觉得不好连就版边 D 前A 下前C前D 可接前下前A/C或者下后B/D或者任意一个超杀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lzyhellboy | 二级

    JDC623A SC2626A(需聚一会儿力),JDC6A2626A,JD2B2A6A2426A,版边JDC26C6D26A6B2426A(这个虽然华丽但第二下26A需要卡好时间,不然连锁驱动会放空),JCC6B24B(某些角色下蹲时会打空)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