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dota近卫的怎么选择天灾英雄?

2012-12-26提问者:  561465fghf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MagicTang | 二级

-AP是全阵营模式,可以自由选择所有英雄。 -CM是队长模式,双方各BAN掉四个英雄后,自由选择剩下英雄。 -RD阵营随机模式,系统在所有英雄中随机抽出20个给你自由选择(永远不会有哥布林工程师)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yueli | 二级

    那就输入-ap,就是全营选择模式、就可以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