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中如何反隐

2012-12-26提问者:  fang7580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星际争霸中三族分别如何反隐的,最好详细点,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ega30116 | 二级

神:光子炮(建筑,敌隐形单位靠近可见),观察者(单位,靠近敌隐形单位可见)星一二都可用……虫:宿主(单位,同观察者,限星一),督察(单位,宿主进化体,限星二),孢子炮塔(建筑,敌方隐单位靠近可见)……人:防空炮(建筑,同光子炮)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zjwudi123 | 二级

    星际一还是二?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