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反恐精英

反恐精英1.6的awp和反恐精英 ol的awp不同吗?

2012-12-25提问者:  sdseraph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感觉cs ol里面的开镜和射速有点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vfyfyftyf | 二级

CSOL为了让玩家跟好的入手 新手和休闲频道的枪的弹道都是改了的,AK M4 AWP USP等枪的弹道跳着跑着都能杀人,但经典 高手 国际 战队的弹道和CS1.5 CS1.6没什么差别。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windspear9 | 二级

    2码字的事 cs是cs online是online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