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4

GTA4是不是特别吃CPU?

2012-12-24提问者:  lihaoleon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dalong123 | 二级

CPU好的活当然没问题 一般的CPU比较吃力了 我2009年买的电脑UPU E5300 玩GTA4时运用其他软件就比较卡了 不用任何软件不卡 当然不包括 下载 聊天工具 占用内存的软件会造成GTA4卡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kingiswang | 二级

    对 GTA4吃CPU 内存不用多 2G就行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