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双星物语

双星物语2食物在迷宫吃好还是去换?

2012-12-23提问者:  wzslxj527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RT,还有是不是在迷宫吃的食物少评价就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qwer771 | 二级

吃了、换了不好、等你到了月之世界那些东西你换都换不到、换了也不好、有的BOOS要靠食物多的消耗战,你换了虽然说加的多了,只有1、2个有什么用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bx1132 | 二级

    必然是换划算。。吃食物少,受伤害少,评价就越高。。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