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2

帝国时代2如何提高重装骑射手准确度?

2012-12-21提问者:  xiyizi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的重装骑射手打会动的东西时,尤其雄鹰战士这样走的快的,老是没打到,怎么提高重装骑射手的准确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yu0423 | 二级

科技确实需要升级,当然你可以玩蒙古(骑射手射击速度+20%)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当敌人逃跑时你可以把骑射手靠近敌人再攻击,如果正面冲,那精度高的很,完全可以边打边退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s8a4b6w0 | 二级

    升级两个科技。靶场里面的指环和学院里面的弹道学。弹道学效果优于靶场。

    2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