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龙腾世纪2

龙腾世纪2 DLC安装后怎么打开

2012-12-21提问者:  wangsy043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游戏是V1.00的正版 刚从游侠网下了反叛王子和黑市 但是到游戏主界面的DLC打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dickdeer | 二级

DLC是自动加载的,不需要另外打开如果是要确认是否安装成功,可以在游戏菜单里选择DOWNLOADABLE CONTENT查看进入游戏后,在大地图里就可以进入黑市另外记得回家拿箱子里面的装备,还有黑市的箱子里也有.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