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

红色警戒3 怎么制造高级兵和坦克?

2012-12-26提问者:  yzb0136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就是一造出来就是有等级的!难道和红警2一样?用间谍都人或者偷自己?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zylqlj | 二级

这个需要利用地图上的中立建筑物 这个是红色警戒3特有的中立建筑——精兵学院!精兵学院 占领后 可以将占领者之后训练和生产的步兵、战车、飞行器、战舰单位全部晋升一个等级 而且只要精兵学院未被摧毁或反占领 那么 此效果一直有效 之后训练和生产的战斗单位就全部是一级单位 精兵学院的效果还可以叠加 就是说 占领三个精兵学院 就可以让自己的战斗单位在训练和生产出来之后就是三级精英级 是真的哦 我用红色警戒3试过 这个效果一直保留到精兵学院被反占领或者摧毁 不过话又说回来……1.12版本我好像没试过 如果猜测正确的话 那个好像不是BUG 而是游戏特设的吧就这些 希望对提问者有所帮助吧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aislan2009 | 二级

    間諜偷取只能使對方的建築癱瘓要星級還是要用工程師佔領中立建築"精兵學院"不是每個地圖都有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