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

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中心灵信标有什么用

2012-12-23提问者:  jim2406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wws1980 | 二级

 心灵信标/Psychic Beacon  心灵信标只有在原版本红警单人任务上才有,实际上这个建筑与想象中的功能根本挨不上,如果修改规则文件使其可以建造或者在地图编辑器上放进地图并占领之后你会发现,这个建筑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神,不过是一个空建筑而已。至于任务中的心灵信标生效完全是地图上作出的计时完毕后全部更改所属触发的而已。  任务剧情设计该建筑的功能如下:  特殊功能:能控制地图上所有的部队,空军和不受控制的单位也不例外。

1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mouse989 | 二级

    红警苏联单人任务的第二关特有的建筑,占领后,只要在规定时间不被破坏,可以控制敌军全部。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