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2

暗黑2,1.11版本佣兵可以穿装备和加血吗?

2012-12-22提问者:  oooandyooo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可以的话说下具体操作。另外,召唤系死灵用什么佣兵最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whlover | 二级

可以,用鼠标点左上角的佣兵头像 或者按O建,就打开他的界面了用鼠标拖着血瓶点他的头像或者shift+1234就可以加血了召唤系死灵用噩梦第2幕的进攻佣兵,开力量光环的最好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xiaoyinzi | 二级

    可以点血瓶到他头像就可以使用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