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美国职业篮球2K9

NBA2K9王朝模式玩到后面会如何?

2012-12-21提问者:  npz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980112 | 二级

这个签约人员跟选秀,刚建档之前电脑就出现了,只要你打上对号,电脑就会自动帮你设置好一切,球员都会有球员定位的,在球员定位上选好球员打的位置,比如主力,替补,板凳,潜力新秀等等,安排好了会提升球员气势对比赛很有好处,安排不好就会下降,一般这个球员阵容你的教练会自动帮你安排好,如果球员受伤了教练也会更改阵容,至于你说的全明星阵容,这得通过你于别的球队交易,一般玩2K前两个赛季最好模拟,让球队的战绩很烂,等到以后才能挑选出高的选秀顺位,有的前几位的球员指标都超过80呢,等你的球员都是不少新秀之后就有了足够的薪金签约跟别的球队解约的大牌球星了,我玩2K王朝现在的阵容就很豪华,具体说到这了以后你还得慢慢地摸索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haoshenbin | 二级

    打完第一个赛季的总决赛后,有的球员合同那些要你管理,然后是训练营,选秀,季前赛,常规赛,全明星赛季后赛,总决赛…又到一个新赛季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