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星际争霸2

星际农民探路是什么时候

2012-12-24提问者:  zct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每次玩星际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探路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leon1221x | 二级

神族,摆下第一个水晶塔时探路,人族,造完第一个房子,虫族,领主探路,在没有第一时间探到对方的情况下,速度拉出一个农民去探,大概是拥有第二个领主的时候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kris3388 | 二级

    我认为要在造了7,8个农民时探路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