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轩辕剑5

《轩辕剑》系列那个最好玩,不要一样的答案

2012-12-26提问者:  wlbsnet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morning227 | 二级

在我玩了的几个里,我觉得天之痕>云之遥>苍之涛>汉之云>云和山的彼端>黑龙舞兮云飞扬>一剑凌云山海情。其中天之痕和云和山是2D,其他都是3D;云之遥没有破解,而且简体版没有出那3个资料片,给游戏本身打了很大的折扣。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HIEI1988 | 二级

    天之痕,云之遥,苍之涛。效果云之遥好,天之痕经典,当然苍之涛的内涵更深刻些,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另,汉之云和云之遥是连在一起的,若都要玩的话建议先玩汉后玩云,这样反差不会太大。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