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拳皇13

拳皇13PC怎么设置帧数

2012-12-24提问者:  JXWEAVER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帧数过快!对按键速度~有帮助更容易按到?拳皇13招式很难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xinluck | 二级

按“ALT+回车”从全屏变成窗口模式出招难的话设置按键的时候第一个按Y,第二个N,接下来回车,然后是 上下左右轻拳重拳X轻脚重脚XXXXXXXXXXXXXXXX投币,开始,服务,测试,退出 的设置。PS:X为忽略的按键,不按大约3秒后自动跳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