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美国职业篮球2K10

NBA 2K 10 生涯模式怎么要位

2012-12-24提问者:  wowopa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RZ,还有就是怎么加点,怎么招犯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19821215 | 二级

如果不打算作弊的话,我们的角色一开始比较烂,如果想投三分,就要注意站位与要球时机,投三分这种远程球,游戏中所谓出手(即松手时机...不然就退出重来,也可以在NBA外场秀中选个比较烂的现役球员玩三分大赛,那里面有蓄力计,比较能练出手感。至于防守,一开始千万不要...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4
    chinoforev | 二级

    额额额,玩什么NBA2K10啊直接玩2K11啊,还有你玩的是PC的还是家庭娱乐主机比如XBOX或者360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