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极品飞车12:极道车神

极品飞车12改装车子的时候会卡...

2012-12-20提问者:  kofot2002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玩极品飞车12,...改装车子的时候,改到一半就卡在那了...等多久都没反映@_@!到底怎么回事?谁能告诉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daggoth123 | 二级

游戏程序问题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mythzxh | 二级

    是不是电脑配置有点低啊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